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春之跫音

春之跫音,
令人春心荡漾,
夜里情人到处春叫,
让我难以睡觉,
妈呀,这是什么家教?


(为了配合农历新年与情人节,100%自己捏造XD)

今年的农历新年和情人节各自缓步而来,它们的步伐都不偏不倚地停留在同一天。情人与家人,一夜之间成了敌人,不是你X就是我X。只能二选一。哈哈,庆幸的是,我反而没有这方面的烦恼啊~ XD

情人节,我都只是孤独的与它擦身而过。每年的情人节,我都处于单身状态啊~ 话说回来,我还是单身贵族学会(Diamond Bachelor Society)的Naib Pengerusi。是AC在两个星期前把他的无薪职位Pass 了给我,因为他辞职了,已没资格在留职。最近,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学校有那么多古里古怪的学会被创办,等着我们去加入。单身贵族学会也是在两个星期前才被我发现的。是AC吸纳我这个“人才”。XD。

如果两者二选一,我一定选择回乡吃团圆饭,孝敬长辈,孝敬父母。正如: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别等到来不及孝敬时才来后悔。那些宁愿去庆祝情人节也不吃团圆饭的人, 我想他们都不曾了解生命何其短暂,分分秒秒都在擦身而过,甚至有像流星般飞逝而去。究竟有多少人能捉住且好好利用仅有的时光来孝敬长辈呢?

农历新年不是天天都有的,但对于我来说,只要口袋有钱,天天都是情人节啊~ 如果口袋空空,什么情人节就免谈吧。干脆回家乡吃团圆饭,然后客客气气去向亲戚们说:恭喜发财!过后,发财的往往是我。XD。有了钱,在天天来情人节也不错啊~ XD

虽然我只是在寂寞之下安慰自己,但我却还是以热切的心情,等待另一段灿烂的开始。至于Naib Pengerusi 的位置呢? 老实说我也不想一直坐下去,还是找个可怜虫来代替这位子好一点。我也知道我这么说会令身为Pengerusi的KP失望,但我相信你一定会原谅我的啊~ 哈哈XD

无论如何,还是得先祝自己:Happy Valentine's Day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8 comments:

  1. 你快点退出啦,
    我要做naib pengerusi...

    ReplyDelete
  2. 别想偷懒啦~
    给你做秘书~XD

    ReplyDelete
  3. 不要!!!
    不如给我做ketua displin perempuan可以吗?

    ReplyDelete
  4. 酱多人要进啊~看来我要跟Pengerusi提议要收Member fees料。哈哈XD

    ReplyDelete
  5. haha! you will choose to balik kampung? the decision is only for temporary... few more years later will be a question mark....

    ReplyDelete
  6. LOL, no need take it so seriously la. sometimes I just act like very 伟大 only. XD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