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道貌岸然

启动了电脑,打开我刚满三个月的部落格。仔细品味我之前写过的文章。经过比较后才发现我今年所写的文章都偏向黑暗的一面。其实,我不是一个悲观的人,我可以很肯定地这么说。至于我最近的心情为何如此低落,当然也不是在意料中,我也不想的啊。记得去年的我,是非常乐观的,连程度也稍微过分了点。还记得去年的我,可以不用和别人交流,独自一人的情况下也可以因为想到一些有趣的事情而立刻疯狂大笑。还能听见有人说:“要不要call救护车”,“这个人是不是你的朋友,神经的”之类的话。我相信这才是真正的我。我不是一个悲观主义者。我纯粹只想无时无刻都能以乐观的心情来迎接每一天。但是,我也不是神经病,喜欢一个人傻笑~ 我当然也希望四周围的人也能乐观向上~

若要开心是真的很简单吗?只要平易近人,平时对别人和蔼可亲就得了吗?想象一下你如何对待人家,人家就会如何对待回你的美梦吗?我不是想自夸,我也知道我并没那么好死。我可能也会在情绪不稳定或是在气头上时,讲一些不堪入耳的话来伤害朋友。但,我已经努力尝试不去嘲笑,不去讽刺,不去挖苦人家。我本身也不喜欢对别人冷嘲热讽,因为我自己也不喜欢。

如果每个人都可以抱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心态那该有多好,有多完美啊~ 我以为只要不侵犯人家就能天下太平。可能我也是在不经意之下常常带有语言上的攻击,只是自己没察觉罢了。但是,有时经过检讨后,还是发现有些人的嘴巴真的是超级无敌的痒,总是喜欢讽刺人家,挖苦人家。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人类就不能和平相处呢?好像不揶揄人家就会对不起自己这样。

有些人则就这样Syok Sendiri,自我感觉良好。觉得自己比谁谁谁好,但又没得到别人肯定与认同。往往就很喜欢讲人家的不是,把别人的缺点放大。我本身是认为,如果真的觉得自己很棒的话,难道就不能保持沉默吗?这种人很明显就是没信心+妒忌。=.= (我好像偏激了点)

我觉得今年也许我可能也无意之下有得罪过任何人,我不清楚,当局者迷啊 =.=。但,如果有的话,我不介意搬出来讲,我是一个能接受别人批评的人~

我真的很希望下一篇文章能乐观一点。因为我看一看今年所描写的文章都很黑暗,自己看了都觉得非常无奈啊~ 但若要我捏造文章的话,我觉得我文笔并没那么有说服力啦。还是干脆实际点,简单的描写我的心声吧~ XD


记得,我是一个乐观且好玩的人啊~ 只是扮严肃罢了~ XD 哈哈哈~

4 comments:

  1. u really wan me to give u comment?

    ReplyDelete
  2. hey...dun b so down lar..
    y soo emo in blog..
    but in class keep on saying me 单纯 har?
    hahaa...
    just dont care what the others do and think,
    as long as u know u r doing the right thing then can ady..
    cheer up^^

    ReplyDelete
  3. Milky Lian: yaya, you don't really expect me to be emo in front someone that is so 单纯 right?Later you cry la~ :p

    Anyway, still thx for ur cheers. hah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