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黯然失色

最近,在学校的我依然在为功课而繁忙,仍然被种种的数学方程式与化学方程式压得喘不过气。但是,想也想不到,当我离开课室时,肩膀上的那种压力并没减轻,反而更辛苦~

目前在学校的风气极差,每天放学离开课室后,我一步一步走向食堂时,朋友们熟悉身影若隐若现,那段距离总是比一般远。把沉甸甸的书包轻轻的放在椅子上,买了午餐,选择了位子,坐下来吃饭。

望一望朋友们的那一刻,我只知道朋友们之间以往亲近的感觉似乎已被人为是非吞噬,再也找不回那种亲近感。虚假的表情,虚构的微笑,牵强的笑声,一味在空气中笼罩着。为什么就不能像以往一样?我也摸不着头脑。也许别人根本没感受这种微妙的变化,以及嗅到朋友们之间的距离。可能只是我多心罢了。是不是这样呢?我茫然。。。

现在仔细想想看,在课室外也不见得更轻松,其实呆在课室里上课也不错的。只要别管人家的是非,虽然日子较为平淡。但至少,我快乐~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