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百无聊赖

开学已有两个星期了,通常刚开学难免都会令我感到‘人地生疏’。现在已渐渐习惯了。习惯了应有的忙碌,适应了功课压力,但今年似乎多了一种我在学校从来都未经历过的感觉,无聊。。。

今年的4SC1跟别班离得很远。不像以前一样,一心血来潮,就可以跑到隔壁班和一群朋友胡闹。今年的我,一踏入课室时,眼前的景象十分萧条,这种感觉比独自一人还要寂寞,使人毫无生气的~

由于周遭环境不佳,风水不好,气氛也死气沉沉的,心情也随着低落,真是令人窒息啊。最近功课繁忙,时间紧凑,自己反而没有余暇时间思考。一有了难得的空隙时间,我只记得如何喘息。=.=

在学校,根本没办法与别人分享自己的心事。每当有股冲动想和朋友分享时,原本朋友们熟悉的脸孔,顿时让我感到无比的陌生,我也只好把话吞进肚里。坐在我旁边的同学,表面上是好朋友,表面上也看似无所不谈。但是我内心深处却是彻底的否认。我否认我的友情,只是决定在于心情。我知道这对坐在我隔壁的非常不公平,但是总不能为了要对得起他而背叛自己的感觉吧~

目前,学校生活已经不再精彩,犹如只是一个空荡荡的课室,加上无形无影的功课压力,眼前只有一片黑白。基本上,这应该是在晕倒前翻白眼才会出现的症状,但是我的生活课程表真的被安排得太乏味。我超级不喜欢这安排呀~ 我难过,似乎没人能听我诉苦,我失落,为什么每个人看起来那么的陌生,往往令我开不了口。

我使尽全力,挤出牵强的微笑,为了让自己过的好一点。压力大时,我就算在众目睽睽的环境下,有事没事也敢疯狂大笑,即使被认为是神经病也无所谓,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人是为自己而活,不是为其他人,所以没必要在乎别人如何看待自己。以前的我是太蠢了,就只会在意人家看法,就只会把别人的话放在心上。

所以现在的我,只要知道自己处于正确的轨道上,就不会再介意任何人的看法。有压力时,不管是在众目睽睽下,无人的角落也好,就放胆去发泄自己内心的压力吧~ XD

5 comments:

  1. LOL
    你那么辛苦啊?做么不找我谈?

    ReplyDelete
  2. 所以就说了嘛..现在的教育制度基本上就是每天性虐待一个学生九千九百九十九回的过程..
    倒不如试下把课本放下..但是前途没有保障..==

    ReplyDelete
  3. 杨宝贝:好啊~ XD

    Reeves:我的问题不是在于课程啦~ 跟学业方面完全没有关系。我只是受自己的情绪和周遭环境的改变所影响。

    ReplyDelete
  4. 就是说你到了一种年纪..那种年纪就是,什么事都要放大..把自己搞到很忧郁..我在中三是就是这种心情~==

    ReplyDelete
  5. 你讲到你很像很老酱。XD
    我不明白你指的放大是什么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