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傲视江湖

最近,我的Tempat Tugas 被安排在Blok Cemerlang,是一个没有Pengawas 愿意去站岗的地方。原因很简单,Blok Cemerlang 根本没有东西可以管,也没有人可以陪自己聊天。我就这样莫名其妙做了替死鬼=.=

原本想换去食堂的,但是没有人要跟我换。大家都争先恐后要管Kantin。他们只是想站在最显眼的地方tugas,然后就摆出一副自以为很yeng的pose。=.=

我只好独自一人,在没有人陪我谈天说地的寂寞环境下“tugas”。与其讨厌我的tempat tugas,不如尝试去接受它,也许我会感到好一点。所以每天的下课时间,我都会扮成一副非常尽责的样子,把所有的人类赶到别的地方去。每次把人赶完了,我都会趁机偷懒一下,跑到SMKDL 的顶峰去。所谓的顶峰,其实是Blog Cemerlang 的四楼啦~ 它是全校最高的建筑物。

整栋Blog Cemerlang 除了只会在一楼偷吃饼干的滢琪和楼下有两班Form 5 在考试外,就没有别人了。在四楼,除了我的Reebok鞋子,发出‘克克克’的清晰的脚步声以外,就是一片宁静。XD

当我从四楼瞰下去时,感觉非常棒,至于什么东西那么棒,我也不知道,那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我只知道有一种很爽的感觉。望着一望无际的天空,一部分的烦恼顿时被抛到九霄云外。

从无人留意的高峰,几乎可看遍全校的每一个角落。当然,每个人也能清清楚楚的被我偷窥。哈哈哈。在食堂站岗的巡查员我也看得见,至于他们在聊些什么我不清楚,在偷吃什么食物我也看不清。看来我明天应该带望远镜来学校。XD

OK, 来看一看手表,五分钟过了,来留意一下从食堂连接到Blog Cemerlang 的走廊吧。哈哈,总算看到我的Delivery boy,从远方慢慢逼近。那就是志聪。 他是来送面包给我的。因为今年我都没有提早下课,如果我提早下课,就没有听到老师讲课。如果不下课,肚子又会不听使唤,发出令我心疼的声音。所以最佳的解决方法就是拜托志聪帮我买面包。Delivery boy 是他替自己取的外号。XD

志聪看来很明白我‘tugas’ 的方式。来到了楼下,他就会直接看上去四楼,和我招招手,然后从窗口把我的面包丢到我桌上。看着他的背影慢慢离去,然后消失吗?错!他不但没有消失,而且我还能看到他坐在食堂和衍升口沫横飞啊。XD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突然觉的我很变态。XD

现在我超喜欢这块福地,谁也别想和我分一杯羹。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