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受苦的日子开始了~

刚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学生们几乎都是敷衍地在上课,老师们也都是马马虎虎地把节带过就算了~ 原本我们应该是下个星期一才能拿到借贷课本,结果却令人失望的,明天就将会拿到一堆形形色色,沉甸甸的课本,累啊~ =.=

开学三天了,老师都没什么在教书。我们都必须在下课过后进入礼堂观赏比赛。至于那是什么比赛我并不清楚。我只知道比赛的规则很像是要看哪位老师能在很长的时间内不停地对着空气里的灰尘讲话。我认为有参加这场比赛的老师都有充分表现出他们非常渴望想登上冠军宝座。他们个个斗志旺盛,一天比一天讲得更多,讲得更久 =.=,真令人叹为观止啊。对我来说,他们都一律是冠军。=.=

今天本以为还有Round 4 能让我拭目以待,放长双眼来评论那个老师才是真材实料的长气冠军。但很不幸的,比赛突然取消了,我们一整天都要留在课室里上课。谁知,老师们都以一不做,二不休的态度来教课。教起课来便是马不停蹄般的,令人难以喘息。

升上中四的我就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对现在的课程一窍不通,如堕五里雾中。一却都需要从头开始。我难免也会感到有些焦虑,有些紧张的。目前我已经学了蛮多的新课目,真的让我开拓视野,增广见闻啊!但是这门学问也是恶梦的开始呀~全部科目看了都会令人不寒而栗,难啊~ =.= 无论如何,我依然在上的每一堂课里,都尽量挤出牵强的微笑,免得严重影响坐在我隔壁的新同学。因为他到目前为止还有闲情跟我开玩笑~XD

苦等了几个小时,可怜的脑细胞被虐待了几节后,终于放学了^^。我如释重负地逃出了课室,但一想到明天还要来学校上课时,我不禁又苦着脸。=.=。

“Yo,Edwin!”。我整理了自己的表情,转头瞧瞧,原来是闻丰。=.= 他大步地从后方向我走来。我也学会如何配合他,放慢了我当时三步并作两步的匆急脚步。瞧他那副模样,看来又有东西要向我炫耀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XD

闻丰:“喂,我班原本要跟你们Science 班一样,学三个不同的Arts 科目。但是现在Perdagangan cancel 掉料~。不用读那么多。爽啊!哈哈!!” 当时的我,看着他那副德性,真的很想揍他呀~XD。那时我只是草草的应了他几句,但我眼神却清清楚楚地写了“羡慕” 两个字~ =.=。haiz,谁叫我自己选择了Science~ 现在也只好努力把它们统统读好~ 累呀~ T_T

虽然离SPM还有两年,但是若没把握时间,争分夺秒,把基础打好,明年将会非常痛苦啊~ 我听很多老师,senior,朋友都不断重复说,Form 4 is not a honey moon year…
Form 4 is not a honey moon year….
is not a honey moon year… =.=
not a honey moon year……. T_T
印象深刻的在我耳朵旁余音绕梁。。。=.=

今天,我还听老师说明天将会有Rumah Sukan 的 Mesyuarat。话说会来,我的级任老师应该是错误的把我安排进Neptune组内。当我一想到是和川嵩同组时,脸上竟然会不知不觉地浮起我内心正在掩饰的奸笑~XD

2 comments:

  1. 中四..无聊...
    课程..无聊...
    学校..无聊...
    rumah sukan 开会...无聊

    ReplyDelete
  2. 你最无聊啦~ =.=
    酱什么东西是不无聊的?XD
    Rumah Sukan 不错啊~
    Neptune 没有将显~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