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莫名的感动。。。

呵呵,我终于能改变我部落格的历史了,看到了吗?我在用着我自以为非常有魅力的华语leh~ 也许当你们读了我这篇文章之后,就不再可怜我PMR 华语拿B了,反而还会觉的我拿B 已经是天助我也。。。

话说回来,我能以汉字来表达多亏于我的好朋友,宋伟。虽然迟是迟了一些,但没关系,我原谅你。XD 经过了我再三的提醒,你终于没辜负我对你的一片期望,今天七早八早就乖乖把我急需的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的 disc 带来给我。在那一刹那,我顿时有一阵莫名的感动。。。T_T

货一到手,就立刻把光碟塞进电脑的光碟盘内(听了一定为你的光碟感到心痛),然后到control panel 的 regional and language option add all Asian language。之后,电脑就理所当然地开始copying files~ 在程序中,我突然有股冲动, 很想让自己进入电脑的主机内帮它copy,让程序快一些。。。

经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我忍下了那股冲动,终于让它全靠自己的实力copy 完了~ 在那还未肯定行得通的当时,我第一件想到的任务就是打开IE ,进入一个充满汉字的地下部落格看看是否能看见让我熟悉的汉字,或者仍然还是一堆令我感到厌倦的外星字。=.= 果然又是一次的感动呀!总算电脑没有再次的对不起我。 ^_^

过后的问题:我已经下载了谷歌拼音,就是不懂如何输入汉字=.=,在刚才打着Dota 的时候,我问川嵩:how to input Chinese arr? 川嵩:press shift la. 我曰:press jor la, still cannot… 川嵩:go ask shulee la. I forget how jor。 这就是川嵩给我的答复=.=,我不知到shulee 到底欠了你多少钱,让你非牵涉到她不可。XD

川嵩帮不上忙,也只好靠自己去研究了。。。当我打开Microsoft Word尝试输入华语时,突然接到KP的来电。。。KP:喂,edwin arr~,十二月三十一号得空没有,我们要帮Yogern count down for 他的生日。可以来吗?我曰:count down?不能啦,酱迟。。。 KP曰:count down 当然是迟的啦~。 我无言。KP: zomok 不讲话,在打着dota 是吗?我曰:没有啦,只是不会输入华文罢了,在testing着。你会吗?KP:我啊,我不懂你电脑wo,我只知道下面有个language bar。

原来是需要改下面的language bar 呀,我恍然大悟。。。我曰:这样可以了啦,拜伊~。 KP:喂,我帮了你耶,该请我吃饭吧~!我在次无言。。。 KP:哎呀,跟你谈天很无聊leh,没有反应的。。。我花了十七分钟的电话钱在你身了。我去找别人谈天啦~BYE! 我只记得当时的我只是忙着在改language bar 里头的language 而以。。。无论如何还是得谢谢你这位贵人啦~ 教会了我怎样输入华文字。。。

老实说,我花了超过一个小时来写这篇文章。。。可能是不习惯用汉语拼音来打字的关系。。。也许还会发现到一大堆使用得不恰当的词。。。希望不要被吓到。。。 我还在学习中~ XD

9 comments:

  1. your Chinese very good la... spm still taking bc o!

    ReplyDelete
  2. Joel: 哪有very good?很差啦~

    ReplyDelete
  3. Reeves:ya,我那天不是也同意你的的说法吗... 她的确很pro... XD

    ReplyDelete
  4. ZZZ..like the chinese is all of ur life like that, so important meh? need to be so gan dong a? so 31th cannot go la?

    ReplyDelete
  5. Legacy, I 感动 because you finally remember to bring the dics... Thx for ur dics...

    ReplyDelete
  6. 学到shulee..
    曰曰曰曰曰 ... ==

    ReplyDelete
  7. Reeves:酱我下次用
    云云云云云。 ==

    ReplyDelete
  8. 没想到你会用华语哦~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