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三心两意?一心一意...

今天,我和往常一样和几个heng dai到Pandan Lake Club 去打羽球。所有在哪儿的活动都和平常一样,不是打single,就是打double,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没什么特别之处。只是今天的我,感觉并不太一样。。。

打球打累了,我们通常都会坐在Club House的大厅内,一边吃喝,一边谈天直到回家为止。我们的话题一般上不是废话就是一些自以为很有内涵的话,往往都能讲到口沫横飞。如果情绪低落,偶尔到Lake Club和朋友一起讲讲废话,谈谈心,心情一定会随着气氛越来越好,整个人都会开朗起来。

但是今天的我却是踏着沉重的脚步离开… 今天来打球的人并不多,废话也跟着减少了,只剩下一些令我想要逃避的话题。在过不久就要开学了,原本超喜欢去学校,却又不爱读书的我应该是很兴奋,恨不得明天就开学的。可是我的感觉并不是你我想象中一模一样。越靠近开学,情绪也越低落,却还搞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所造成的困扰,情绪就莫名的在拉扯。

也许是想到明年将会是很无聊的一年吧~ 也许是想到我将会少了一个朋友的关系吧~ 也许是想到我大部分的朋友都选择了与我不同科系的关系吧~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有一种孤独的感觉。。。

宋伟刚才提了一个令我非常想逃避的话题,也许宋伟你,看了这篇日记后会觉得很奇怪,因为我没有告诉你我真实的感受。是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讨论。当你问起我转校的话题时,我心情顿时很沉重。

去年和你同校同班时,我是很想跟你一起转校的~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还再迟疑着~ 我知道,你现在的学校是比我的学校杰出,比我的学校显著,比我的学校优秀~ 虽然我口口声声说我再考虑考虑,说会问一问我妈妈的意见,但是当我问我妈妈时,我竟然是希望我妈妈同意我现在的学校。在那一刻,我就已经非常肯定了我的意愿和抉择,我不想转,我依然还想留在我现在的学校,没有必要拖拖拉拉的再考虑~

如果是以分析的方式,排除人际关系方面,来断定我该不该转的话,两旁都是旗鼓相当的。就从在你转校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已经在考虑了。你的用心良苦,我心领了~ 你也放心,我比你更在乎我的成绩,我的成就,我的前途。。。

只是不晓得为什么会有一种孤独的感觉涌上心头~ 可能只是暂时性的,希望是如此吧。无论如何,这个话题还是在KP厌恶的表情下,画上了休止符~ XD

8 comments:

  1. 什么学校都一样的啦..问题还是自己肯不肯读..态度很重要,那个学习的态度..我知道自己说这些很没公信力,因为我自己的成绩平平..==但是..态度决定一切。。这是事实..学校是其次..就算在再好的学校上学,态度烂的话,我毫不犹豫地把那个人归类为烂人~==
    孤独其实是一种艺术,学会欣赏它吧..==
    不然就发多点呆,像我..一副烂忧郁的鸟样..我有病的==
    我觉得一直发呆..一直烂忧郁..一个人走街看戏看书 = 帅 ~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认同你的说法。态度固然重要,但是周遭的读书环境多少也会影响到自己的学习态度。
    孤独是一种艺术?
    很可惜,我不懂得如何去欣赏它~ 只有想摆脱它的感觉~

    ReplyDelete
  3. 如果摆脱不了..就要去接受

    ReplyDelete
  4. 哇~很深情啊,在学Yii Yii告别啊?

    ReplyDelete
  5. 从戏剧营回来了...

    怎么啦你,好像很忧郁酱的...

    ReplyDelete
  6. 是啊~不是很像,是本来就是~ =.=

    ReplyDelete
  7. Its ok... Next year talk more to others tat u seldom used to talk and you will find tat you are not lonely at all...dun worry, i will always support any of your thinking tat u feel better with..

    ReplyDelete